王先生

子博:虚荣少年
请不要挖坟,谢谢合作

接着我们一行四个人上了这幢有二十层高的公寓顶楼,坐在那个风声呼呼的地方吃饭;虽然我心里还是挺生气,但当我们四个围坐在一起开始分享晚餐时,我突然有种『一切本该如此』的感觉。那就像是一直缺了某个乐手的乐队终于凑齐他们的最后一个成员,一个宴会总算确定所有被邀请的参与者到场,一个游戏随着玩家的全副武装而能开始,或者更多诸如此类的情况——就是说,我觉得我们好像天生就该是这样一个完整的整体,我们早该这样坐在一起。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,当我偷偷环顾,我看到他们都在忙于晚餐。


评论(4)
热度(6)
© 王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