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先生

子博:虚荣少年
请不要挖坟,谢谢合作

记录一个梦

• 我梦见

• 有一个法力高强的女人,有一个大厅,有玫瑰,对峙,爱,痛苦

• 军队

• 有一个父亲跟母亲

• 我学着鹰在飞,然后跟着它一路在冰川上方滑翔,无边无际的海洋,深蓝不见底。我飞了下去,落在海洋平面,一只企鹅(跟盖的法兰绒面料一样我估计是自己摸着被子)托住了我开始飞速游,然后我又掉了下去,在深邃的海洋里慢慢下沉,碰到了冰山沉在水底的部分,一只凶狠的北极熊眼冒红光瞪着我,于是身体开始往上浮,冲破水面,在冰山上面迅速奔跑接着飞到对面的峭壁上,扶着树,往前走。突然前面出现一个人,好像是军队的人,他拿着枪看到了我,把散弹枪对准我朝我大喊不要过来,我站着不动想让他不要轻举妄动,但他朝我扫射了两次,子弹打进我的左边肩膀与身体连接的部分,那里麻麻的,有一点酸痛肿胀,感觉身体里开始发热,但是没有很痛也没有晕倒,他走过来把我带回去基地,父亲给我包扎,取出子弹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 王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